2014-02-05から1日間の記事一覧

省非銀金融機構快速發展已達4類11家

本報訊(記者王巍)近年來,河北銀監局積極引導非銀機構充分發揮專業優勢和地域優勢,助力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普惠金融發展。今年以來,我省非銀機構為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領域提供資金支持480億元。據了解,中國銀保監會監管的非銀行金融機構,包括信托公司…

媽媽

雖說漸漸邁入深秋,不過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普照下有壹種春天的氣息。 上班的路上給媽媽打了個電話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沒事,只是打個電話,問問妳這幾天怎麼洋? 我不敢說,因為有好幾天沒和…

靜靜等待時節的雨來時

靜靜等待時節的雨來時,應該說這晚春的第一場雨我是有點期待的,大概是因為今年春天蘇州降雨量偏少的緣故吧﹗ 白天,我睡到下午醒來,看見天上烏雲密布風吹滿樓,一派山雨欲來之勢,就拿了凳子坐在陽台上等著雨。等了許久在黃昏時候雨終於落下來,剛開始一點…

淡淡的情愫生起過

淡淡的情愫生起過,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孩。在我眼中,無論哪一方面,她都是十分優秀的。我雖喜歡她,可她卻不知道。 在我們這所古朴的校園,不僅建築古朴,連人也古朴,難得見到幾張年輕的面孔。 那天她來報到。見到她的第一面,看著她渾身洋溢著的青春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