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雖說漸漸邁入深秋,不過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普照下有壹種春天的氣息。
  
  上班的路上給媽媽打了個電話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沒事,只是打個電話,問問妳這幾天怎麼洋?
  
  我不敢說,因為有好幾天沒和媽媽通話了,因為給媽媽打電話已經列為壹個任務。
  
  自爸爸離開後,媽媽已經成為我的重心,不能經常相聚和陪伴,我只好電話聯系媽媽,只是電話接通後又不知道說些什麼,生怕不經意的壹句話惹痛她的心。
  
  爸爸在的時候,媽媽是幸運的、幸福的,爸爸支撐著整個家。
  
  每天媽媽忙完農活,燒好晚飯等爸爸回來已經成了經久不變的習慣,甚至家裏的狗兒聽到熟悉的摩托車聲後立馬就會搖擺著尾巴跑到門口等待。
  
  只是誰都沒有料到意外就這麼降臨了康泰導遊
  
  媽媽是堅強的,她強忍著悲痛將家撐了起來。
  
  媽媽,壹下蒼老了很多。
  
  孫子的降臨,成了她的精神支柱,帶孩子能使她暫時忘了爸爸。
  
  作為女兒的我,無能為力,心疼媽媽的同時,也更加心痛沒了爸爸。
  
  我在心裏默默對爸爸說,媽媽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絕不能傷了媽媽的心。我可以不考慮自己,但壹定要讓媽媽知道我是幸福的,我幸福了,媽媽就安心了。
  
  媽媽,未來妳不要怕,只要有我在,我絕不放棄對妳的愛和關懷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