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風掠過


清冷的秋天,多少有些觸景傷情,回首時光裏的風花雪月,也不過是繁華一場,夢一場。流年裏,散落的那一抹嫣紅,孤獨的搖曳著這個季節的惆悵與迷離。

晚秋的狂風,無情帶走了最後一片枯黃的葉子,孤寂的樹幹在冷風裏瑟瑟發抖。惆悵渲染的落寞,被這迷離的秋,蒼涼了一季。荒蕪的心扉,牛栏奶粉最新事件2013被悲傷佔據了全部。

心如落葉,風過留痕。寒風拂落了一地寂寥,流過的歲月,斑駁了記憶,飄落在時光裏的繁華,彼岸墜落的煙火,風中殘留的那一絲落紅,輕輕的在花滿芳菲的夢裏遊蕩,若隱若現的畫面,不禁令人如癡如醉。

時光總是那般匆匆忙忙,遺忘的曾經,我們都不曾仔細的回味,不曾仔細品讀。沉迷於故事溜走的光陰裏,留下的無數次的感懷與感激,感懷歲月的無情,太多故人,演變了過客,太多故事幻想的結局,終是曲終人散,牛栏奶粉召回亦成了永恆磨滅不掉夢魘。感激在旅途的漂泊裏相遇的美好,幸福的臆想,還有那些彌留在耳際的笑語。

往事雲煙過,歲月傾斑駁。塵世間的悲歡離合,一段迷離的過往,總需要記憶慢慢去沉澱,仿佛一壇陳年佳釀,沁脾的芳香,醉了憂傷,卻醉不了浮生若夢的寂寥與孤獨。留戀昨日的風情種種,沉醉紅塵如夢般的萬千變幻,往事如煙飄過,留下的痕跡,在回憶的長廊裏穿梭,映入眼簾一幕幕的心碎的畫面,晶瑩的淚水,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滑落。

歲月如歌,孤影闌珊。時光在季節的走廊裏遊弋,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逝去的年華裏總有太多過往,太多傷懷,難以忘卻。躊躇的步伐裏,一路漂泊的孤獨,旅途中忽略的景色,當靜靜的回想時,又是那麼留戀。

都說,風是寂寞的。漂流了四季,曾壁山中學拂落了萬千景致,卻沒有誰願意為它駐留。

陰鬱的天空,把一切都染成了灰色。如水的光陰,悄悄走過,留下無限的惆悵,讓一切都變的那麼的蒼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