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時代造就的物欲誘惑

時代造就的物欲誘惑,帶給我們浮躁的心態。於五光十色,豔麗多姿的環境裡,在理想的夢和道紱的尺碼被時代的車輪碾碎之後,當喧囂的塵埃和嘈雜的市聲打碎人們平靜的生活時,人們再也耐不住寂寞和孤獨的煎熬再也堅守不住等待的寂靜,他們紛紛舉起慾望的雙手叫…

靜靜等待時節的雨來時

靜靜等待時節的雨來時,應該說這晚春的第一場雨我是有點期待的,大概是因為今年春天蘇州降雨量偏少的緣故吧﹗ 白天,我睡到下午醒來,看見天上烏雲密布風吹滿樓,一派山雨欲來之勢,就拿了凳子坐在陽台上等著雨。等了許久在黃昏時候雨終於落下來,剛開始一點…

淡淡的情愫生起過

淡淡的情愫生起過,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孩。在我眼中,無論哪一方面,她都是十分優秀的。我雖喜歡她,可她卻不知道。 在我們這所古朴的校園,不僅建築古朴,連人也古朴,難得見到幾張年輕的面孔。 那天她來報到。見到她的第一面,看著她渾身洋溢著的青春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