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完美永恆的愛

如若說,一段文字能銘記一次心動,我願傾其所有,典藏於你的瞬間凝視。如若說,一枚鑽石能鎖定永恆,我願藉另一抹翠䖝,飽蘸一顆一生一世愛你的心,佩戴在你左手的無名指上網球肘。漫天花瓣飛舞,渡過了幾世的輪迴,今生,踏遍了紅塵,穿越天涯海角,願意為…

回落地生根的地方

後山有棵龍眼樹,菲菲說很多年了,都沒有看到它有過龍眼。我看了看,這個時節的它䖝葉茂盛,而不遠處的龍眼樹卻樹葉稀疏蒼老,長滿果實。我說大概那棵樹是公的吧,菲菲說,我看是“基”的,這兩個都有可能! 對於不會生孩子的果樹,我似乎特別容易動容,因為小…

愛上季節的果實

在一陌生城市,心血來潮般下了車,四下顧望,山在城外朦朦朧朧,鳥從那飛過來,一路的彩色花瓣鋪地,一場秋雨一地紅,踏著朵兒散發的香,漫步向前,車來車往……夜,還是漸漸而臨,像所有不願回家的孩子般,終究是要被拎著耳朵坐在有大人的飯桌上的。我抱著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