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對你的喜愛及想念

玫瑰花和其他一些漂亮花朵的,只有山上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和每家都會栽種的梔子花。梔子花枝葉繁茂,葉色四季常䖝,花芳香素雅,䖝葉白花,格外清麗可愛。以下就是我記憶中的梔子花:記憶中,每到六月份,只要身處在村莊裏,就隨處可聞到沁人心脾、醉人神志…

愛的故事沐浴在煙雨中悄無聲息地綻放

靜靜的夜,倦鳥歸棲,獨對窗欞,整合著白日浮華的心境。讀一篇小文,在空靈的音樂裏放逐紛繁愁緒,將心情翻成雨慟雲愁的文字。這個季節,有日光有風還有雨,如同你我相處的那些日子。更多的時候,思念,跳躍在不曾停息的指尖,在彷徨無助中掙紮,迫切重生。…

在陽光下靜靜的等著幸福花開

低垂頭,闔眼淚水滑過,我不願讓你看見我心碎的眼眸。錯過,終究是錯過。悔恨,也早就失去了意義,年少輕狂時失去的一切一切也會慢慢成為泡影。我的理想很小,只要可以活在自己小mask house 面膜小的世界裏就好。深思的時光之河,慢慢流是淌匯入曆史的汪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