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的心深深地沉醉在你的愛裏

冬天,雪花像個主人似的,灑下厚厚的熱情,誠邀著我們去踏雪賞冬觀景。田野上已是銀白一片,厚厚的白雪猶如碩大的白色暖被,把個山川,平原覆蓋的嚴嚴實實,留下一個純潔,美麗的銀色世界。一望無際、銀白茫reenex 效果茫的雪原,玉樹瓊枝似的的森林,晶瑩剔…

讓無限的春光從心底流過

酒長飲可以當歌,茶淺嘗亦能小醉,浸透了塞外風雨中的濃濃淡淡,沉浮飄蕩都讓人釅醉。一杯一茶,一茶一花,美麗的花裏一定都有著一個美麗的魂靈。茶中淡淡的苦澀,有南北風雨的浮塵,有四季風霜的味道,有風雨過後平平靜靜的淡。花瓣在水中輕輕飄動,我讀得…

我記憶中溫柔而美麗的故鄉風韻

在開放的年代,我就離開了養育我成長的地方,在外漂流回到我闊別幾十年的故鄉小縣城時,北江河已經沒有。平靜的河水與零星散落在河面上的貨船,沒有了過去那種河水激流,輪船笛鳴,逆風破浪而卓絓Bioderma行的壯觀,像一個被兒女們吮吸完了的老婦人,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