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讓別人壹步

讓別人壹步,實際上是讓自己壹步。讓人壹步,自己𥶡。 常言道:讓人壹步,天𥶡地闊。壹些人把讓人壹步視為軟弱、無能,認為讓掉了人的尊嚴。然而恰恰相反,讓人壹步,耳穴按摩保健正是𥶡大胸襟的體現,也是邁向成功的重要壹步。 在生活中常常需要“讓人壹步,…

任何打擊都不能擊破戰士的意志!

我激盪在這綿綿不息、滂沱四方的生命洪流中,我就應該追逐這洪流,而且追過它,自己去造更廣、更深的洪流。 ”Burgundy“我如果是一盞燈,這燈的用處便是照徹那多量的鄢暗。我如果是海潮,便要鼓起波濤②去洗滌海邊一切陳腐的積物。”這一段話很恰當地寫出了戰士…

任何打擊都不能擊破戰士的意志!

我激盪在這綿綿不息、滂沱四方的生命洪流中,我就應該追逐這洪流,而且追過它,自己去造更廣、更深的洪流。 ”“我如果是一盞燈,這燈的用處便是照徹那多量的鄢暗。我如果是海潮,便要鼓起波濤②去洗滌海邊一切陳腐的積物。”這一段話很恰當地寫出了戰士的心情。…

我依然無法從這夢境中走出!

愛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一朵花來。———張愛齡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online 於你,我無話可說,因為我確實無可救藥的卑微到塵埃裡了!曾經是那樣一個心高氣傲的女子,曾經是那般的恃才傲物,曾經那樣的清心自守,曾經如一朵白蓮般的高雅脫俗…

讓我自信、勇敢、陽光、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媽媽,已經記不清多少次了,為了等我回家和你見上一面,吃一頓你做的家常飯這麼簡單的事情,每一次你都弄的像在等待一個十萬分重要的人物奔赴一場盛宴一樣隆重。媽媽,我一直都想鼓足勇氣對你說:你大可不必這樣的,可話到嘴邊,卻又一次次的說不出口。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