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歷史已成為回憶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Small Business Firewall還記得那個夜晚,一陣狂風吹開了我們的十指相扣,一場傾盆的暴雨讓我刻骨銘心,帶著美好的心情,換回了一包泡面我的,我的承諾、我的謊言分不清誰真誰假,那一夜在高燒中失眠...... 也是這樣的夜晚,又…

原來愛並沒有那麼高深

elyze減肥 hk serviced apartment 有句話說的對,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哪個先降臨。如此也罷,只有在每日合眼之前祈禱著明日睜眼後是安穩平和的一天。然後我想到了你,畢竟我這個未涉世的“生活小學生”需要“學長”的經驗來開導、來引導。我很樂意與你聊天,每…

原來愛並沒有那麼高深

有句話說的對,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哪個先降臨。如此也罷,只有在每日合眼之前祈禱著明日睜眼後是安穩平和的一天。然後我想到了你,畢竟我這個未涉世的“生活小學生”需要“學長”的經驗來開導、來引導。我很樂意與你聊天,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我知道你不愛聽…

期待一分簡單的情緣

此刻,我不經意間,多情的一瞥,便註定了今生的起伏跌宕,便註定了今生為你愁斷心腸,亦無怨無悔。不怨緣分清淺,不恨蒼許智政醫生天戲人,不埋造化弄人,只為今生這次的與你擦肩,我亦心甘情願。翠湖屏上,你珠眉秀黛,衣袂隨風飄舞,附和著清風,頷首撫琴…

你的世界我走過

你不再是當初的你,我已不再是當初的我,事過境遷,回不到原點。望著站在那裏的你,熟悉的樣子,記憶中的樣子,依然如此的帥氣。這樣的你,我以為可以把他永遠鎖在記憶裏,不刻意去想起,也不會刻意去忘記,任隨時光的沉澱,記憶深處依然還會有你的存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