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依著陽光

悠然徘徊在時光的留影裏,雖已走進十月,秋已漸入深邃,心如一泓清泉般寧靜,遠處的山,近處的景物更加幽深,原野顯得如此空曠豁達,樹木隨著風兒忘我的搖曳,傳遞著一種淡然和厚重,喚來了季節清香四溢的豐碩。也渲染了一季的思念和回味。就在這被絢麗侵染…

推掉堵住你心裡的那扇墻

沒事做時,總想寫壹些東西,或是對生活中的感悟,或是對壹些事情的看法,又或是壹些專業方面的東西,只要是自己想的就寫下來,也許到周向榮老了的時候再看看這些東西,我會覺得自己曾經沒有虛度過。 說不虛度光陰是假的,人都有懶惰的時候,也都有困惑的時候…

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

其實很簡單,我們都還沒有學會怎麼去好好的愛別人;其實很自然,愛走到盡頭就必然會分開,所以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我在圍牆的這頭,而你卻在圍牆的那頭。摸一摸這道冰冷的圍牆,奢望能夠感受到一絲絲你的氣息,卻什麼也無法覺察。當別人問起你的…

秋夜常思的故事

白天依舊繁華盡演,天空沒有郁遠清淡,街上落葉已漸起簌簌之聲,如酷夏之月,給人一絲舒愉的享受。只是轉念一想,又是一年秋來時瑪花纖體的投訴。立秋後的夜,開始征象性地表現她的存在,攜著幾天的綿綿細雨,夜晚的街已然行人落落,即便披了長袖,也不禁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