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這樣一個人幸福的活著

老林不老,四十多歲,地地道道的莊稼戶,育有一兒一女,守著自家的三畝田園,從沒有到外面賺過一分錢,全靠自己的辛勤勞作,供兒子上完大學,還蓋了八十多平的三層小樓,他的簡單體現下他的為人處事上紋身。他不愛說話,不傻,不愛四處走動,人際關係簡單,…

紅塵來去不可求

夜,靜的很,道路兩旁的路燈,昏暗的燈光下,一個人影顯得那麼蕭瑟,背靠著樹木,一手**口袋,一手叼著煙,煙霧升起,蒙過了雙眼,迷茫的眼神,望著道路的盡頭,似乎在等待什麼人?有活著在回憶著什麼?思緒回轉,轉瞬間,過去了這么多年。吸盡了最後一口,…

傳統中式風格的格調

江南城是現代作品,屬於中式江南風格,具有高度的藝術造詣,幾乎集合了中國古代江南建築和園林的全部元素,再現了江南園林藝術的精華,堪稱中國古典園林建築藝術的百科全書甲殼素瘦身。亭、台、樓、閣、軒、榭、廊應有盡有,五步一樓,十步一閣,"鄢與灰,虛與…

與生活相伴的無措

有一種無措,很空洞,讓人覺得害怕!卻始終相伴.明明知道是為什麼,卻就是動不起來.是因為懶嗎?總想好好的對自己長談一次.很難得有一片靜!只記得好久沒有外出了.如果不是爸爸的到來,我可能還是過著同樣的每一天,看著看不完的電視劇,生活隨著每一天的劇情而轉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