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媽媽

雖說漸漸邁入深秋,不過今天的天氣不錯,陽光普照下有壹種春天的氣息。 上班的路上給媽媽打了個電話Asian college of knowledge management,媽媽正在打掃衛生,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沒事,只是打個電話,問問妳這幾天怎麼洋? 我不敢說,因為有好幾天沒和…

世間沒有太多的理所應當

等時光再過去二十年,等人生再拼搏二十年,等心智再成熟二十年,讓身邊的一切都再過去二十年。二十年後的我們會是以怎樣的視角來看待今天的自己,是一種喜絓,是一種悲傷,還是一種無奈康泰旅行團。從前車、馬、信件都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於是所有人的…

現在這兩個地方也不能去了

現在這兩個地方也不能去了,去了只有傷心。湖里的不是荷花了,是飄蕩著的汽水罐子,池畔也無法靜靜躺著,因為人比草多,石板也被踏損了。到假日的時候,走路都很難不和別人推擠,更別說坐下來喝口茶,如果運氣更壞,會遇到呼嘯而過的飛車黨,牛欄牌奶粉還有…

Amazon wasn’t the only company that tried to buy Whole Foods

A new filing confirms that there were other suitors trying to buy Whole Foods, but that Amazon put pressure on Whole Foods not to talk to them.The document cites a “Company X” that expressed interest in having exploratory conversations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