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金瓶梅》一部情色小說

文學的世界是人的世界,——尤其小說的世界裏世間百態無一不看見,性,自然也是其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雖然在說起來性的時候,作家們往往會斟詞酌 句,似乎就怕一個表達不好就陷入了下流叫人撇了嘴,也弄壞了名聲,不上算的事,但又不舍得不寫,畢竟,性是人們…

在風裏搖曳著孤單!

那個曾經的校園湖岸邊一排排寂寞的垂柳瑪姬美容,在風裏搖曳著孤單。曾經站在深邃夜空下的湖邊,惆悵遠方,風過處,亂了心事,撩撥了歲月深處的無盡思念。我仿佛又聽到了回憶的輕吟,盡情的感受這份夜幕闌珊的洗禮和晚風的低訴,訴盡我的悵惘,我的憂與哀愁 …

想起了水木年華的一首歌。

我做什麼事,都在雨天才在狀態,妻是知道這點的。 在兒子的名字中我也放上一個“雨”字,我不喜歡宇宙的“宇”,太大,孩子受不了,只有天地之間的一粒平凡的雨滴康泰才是人們的渴望,尤其對於那些枯竭的田地,或者一些乾涸的靈魂。 我給自己的集子起一個名字,…

我們需要正能量

由於勞累過度,最近的身體又出現了不好的狀況,幾乎每天都在吃藥,臉色蒼白。我真的是太嬌弱,一累就倒。夜裡9點開始,子宮又開始疼痛難受,躺在床上跟丁通電話,講著講著,眼淚就不自覺地流淌了下來。對於愛情,對於婚姻,我真的有一種深深的恐懼,怕再愛上…

靜聽心靈起舞是我最美心願

靜聽心靈起舞,讓情感躍然文字享受獨有的一份浪漫。心靈舞動千千心結訴說簡單喜怒悲歡,讓愜意文字書寫自然,如新nuskin產品游走人生,一份快意一種釋然湧滿我心坎。當清晨被陽光沐浴在溫暖懷抱,嬌媚起幸福臉龐。當遠處傳來陣陣鳥語花香,小巧可愛的鳥兒落…

我們是蝴蝶,我們會飛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來的地方。 2011年6月19號,父親節的這天夜裡,1點50分,你跑到我床前,搖醒我,沒說一句話就先哭出聲來。 我努力壓抑著自己的驚恐,香港如新鄢暗中我看不清你流著淚的臉。 你說:她找到我了。我知道你說的是誰,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