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迎接生命的盛放!

花開花謝花飛花滿天。落盡了最後的絢爛,100年的等待成就一場驚鴻。荏苒歲月,寒風與寂寞伴行。在平凡中甘於寂寞,天台玻璃屋在寒風中堅守,一切僅為了集聚生命的能量,讓你途徑我的綻放。綻放去最美的盪氣迴腸。百年的等待換取數十日的花期,終不悔。凋零仍…

時而傷感,時而暢想未來

與文字結緣是在高考之後,那段時間心裡積滿了情感,總想用某種方式宣洩,終於,發現自己生鏽的筆尖上生出了一朵墨花。於是,一點點的促其綻放,未想到,到如今,花未開卻先落,凋零了我那些執著的歲月。剎那間,我就感覺自己成了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香港如…

自此煙消雲散再無瓜葛

路走的久了腳會累,喜歡壹個人不能喜歡自己的人久了心便會疲憊。我想我大概終於無法堅持下去所以決定放棄壹場本就是我自導自演的獨角戲。壹年前,我從未想過逃避關於喜歡誰這類的話題,我曾以為只要自己足夠堅持便能同他走到壹起,而今看來,這壹切都只不過…

獨自走過青春

風過無痕,留下的惟有秋葉緩緩墜落的軌跡,然而,當秋葉悄然離去時,風便在冬季來臨之前在記憶中徹底的消失了淘寶代購 題記 窗外月,昔昔都成玦。涼風撫面,略帶寒意的月光透過稀疏的梧桐,點灑在窗前,正所謂“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悔多情,又到斷腸回首…

獨自走過青春

風過無痕,留下的惟有秋葉緩緩墜落的軌跡,然而,當秋葉悄然離去時,風便在冬季來臨之前在記憶中徹底的消失了 題記 窗外月,昔昔都成玦。涼風撫面,略帶寒意的月光透過稀疏的梧桐,點灑在窗前,正所謂“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悔多情,又到斷腸回首處,淚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