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

其實很簡單,我們都還沒有學會怎麼去好好的愛別人;其實很自然,愛走到盡頭就必然會分開,所以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我在圍牆的這頭,而你卻在圍牆的那頭。摸一摸這道冰冷的圍牆,奢望能夠感受到一絲絲你的氣息,卻什麼也無法覺察。當別人問起你的…

我願為你風花雪月心負罪

你曾問,我是誰?我現在就告訴你,我是誰。我是你網海漫遊時偶遇的一個很普同的朋友知己;我是你空間裏種植的一個夢;你說我是誰?我是你相思酒裏的一滴淚;我是你滿腹的辛酸,一身的疲憊;我是你生死輪回裏一個不散的傷悲,同珍王賜豪兩行清冷的眼淚;我也…

兩隻雁南飛的愛的夢想

秋,依舊來了……在雁的心裡,秋是希望的原點,但又是死亡的代碼。秋的蕭條背後是漫長而又孤寂的冬天,冬天的背後卻是南方一處春光明媚的天堂……於是,南方默默地成為了雁的目標,雁的理想,雁義無反顧的天堂。儘管這條路上不僅僅有著饑餓,冰冷的考驗,更有無…

奏響我一生的歡樂樂章!

流連于心靈的湖畔,獨享一份恬淡與從容,將記憶深處的陽光收藏,置於枕邊,然後枕著這金黃的溫暖,同珍王賜豪凝望滿天寧靜的蔚藍。回眸十五年成長歷程,有辛酸有苦楚,卻因有你們的陪伴,奏響我努力向前的樂章。愛似琴音萬籟俱寂,街上早已華燈初上。我在房…

親,一個人不瀟灑嗎?

親,一個人不好嗎? 親,一個人不瀟灑嗎? 親,如果人生必須需要婚姻陪伴那我寧願遺臭萬年。 此刻,越南旅行很自然的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有種傷感油然而生,貌似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淒涼。有種冷颼颼的感覺從耳際吹過,出門千日,不如在家一日。嗯,有些想…

一年不如一年

俗話說得好:一場遊戲一場夢,那場夢至今讓我想起來都讓我覺得憂心重重的,想起就覺得挺鬧心的,總覺得有一種荒廢了青春的感覺。特別搞不明白的是,那時的人不是一般的傻,專一的對待一個人,總覺得愛就是一輩子的,結果呢,到今天我才發現,那時的人都有些…

秋夜常思的故事

白天依舊繁華盡演,天空沒有郁遠清淡,街上落葉已漸起簌簌之聲,如酷夏之月,給人一絲舒愉的享受。只是轉念一想,又是一年秋來時 瑪花纖體的投訴。立秋後的夜,開始征象性地表現她的存在,攜著幾天的綿綿細雨,夜晚的街已然行人落落,即便披了長袖,也不禁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