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から1年間の記事一覧

相忘於江湖

我追尋著你的腳步想找到你,可是陰差陽錯下還是錯過了。有些人,一錯過,可能就是一輩子。我在這座城遙望那座城,cellmax 團購只有星星知道我有多想你。朋友說,你為何這般癡情,我說,因為你值得。可是諾言是寫在沙上的,風一吹便了無痕跡。張愛玲說,愛一…

留不住歲月的步履

歲月的百般況味,皆由心生。與其將心栓在“名利場”上,圍繞“利益”的軸心近乎瘋狂的旋轉,最終將人生寫成“一生疲累,疲累一生。”的風俗史,不如豐盈心靈的經歷,讓靈魂變得深沉而安謐。看開了,人生無非是一場悲歡離合,聚散無常。葉䖝葉黃,如同人生的起起伏…

依著陽光

悠然徘徊在時光的留影裏,雖已走進十月,秋已漸入深邃,心如一泓清泉般寧靜,遠處的山,近處的景物更加幽深,原野顯得如此空曠豁達,樹木隨著風兒忘我的搖曳,傳遞著一種淡然和厚重,喚來了季節清香四溢的豐碩。也渲染了一季的思念和回味。就在這被絢麗侵染…

推掉堵住你心裡的那扇墻

沒事做時,總想寫壹些東西,或是對生活中的感悟,或是對壹些事情的看法,又或是壹些專業方面的東西,只要是自己想的就寫下來,也許到周向榮老了的時候再看看這些東西,我會覺得自己曾經沒有虛度過。 說不虛度光陰是假的,人都有懶惰的時候,也都有困惑的時候…

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

其實很簡單,我們都還沒有學會怎麼去好好的愛別人;其實很自然,愛走到盡頭就必然會分開,所以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我在圍牆的這頭,而你卻在圍牆的那頭。摸一摸這道冰冷的圍牆,奢望能夠感受到一絲絲你的氣息,卻什麼也無法覺察。當別人問起你的…

秋夜常思的故事

白天依舊繁華盡演,天空沒有郁遠清淡,街上落葉已漸起簌簌之聲,如酷夏之月,給人一絲舒愉的享受。只是轉念一想,又是一年秋來時瑪花纖體的投訴。立秋後的夜,開始征象性地表現她的存在,攜著幾天的綿綿細雨,夜晚的街已然行人落落,即便披了長袖,也不禁風…

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

其實很簡單,我們都還沒有學會怎麼去好好的愛別人;其實很自然,愛走到盡頭就必然會分開,所以我們之間慢慢的建起了一道圍牆。我在圍牆的這頭,而你卻在圍牆的那頭。摸一摸這道冰冷的圍牆,奢望能夠感受到一絲絲你的氣息,卻什麼也無法覺察。當別人問起你的…

我願為你風花雪月心負罪

你曾問,我是誰?我現在就告訴你,我是誰。我是你網海漫遊時偶遇的一個很普同的朋友知己;我是你空間裏種植的一個夢;你說我是誰?我是你相思酒裏的一滴淚;我是你滿腹的辛酸,一身的疲憊;我是你生死輪回裏一個不散的傷悲,同珍王賜豪兩行清冷的眼淚;我也…

兩隻雁南飛的愛的夢想

秋,依舊來了……在雁的心裡,秋是希望的原點,但又是死亡的代碼。秋的蕭條背後是漫長而又孤寂的冬天,冬天的背後卻是南方一處春光明媚的天堂……於是,南方默默地成為了雁的目標,雁的理想,雁義無反顧的天堂。儘管這條路上不僅僅有著饑餓,冰冷的考驗,更有無…

奏響我一生的歡樂樂章!

流連于心靈的湖畔,獨享一份恬淡與從容,將記憶深處的陽光收藏,置於枕邊,然後枕著這金黃的溫暖,同珍王賜豪凝望滿天寧靜的蔚藍。回眸十五年成長歷程,有辛酸有苦楚,卻因有你們的陪伴,奏響我努力向前的樂章。愛似琴音萬籟俱寂,街上早已華燈初上。我在房…

親,一個人不瀟灑嗎?

親,一個人不好嗎? 親,一個人不瀟灑嗎? 親,如果人生必須需要婚姻陪伴那我寧願遺臭萬年。 此刻,越南旅行很自然的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有種傷感油然而生,貌似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淒涼。有種冷颼颼的感覺從耳際吹過,出門千日,不如在家一日。嗯,有些想…

一年不如一年

俗話說得好:一場遊戲一場夢,那場夢至今讓我想起來都讓我覺得憂心重重的,想起就覺得挺鬧心的,總覺得有一種荒廢了青春的感覺。特別搞不明白的是,那時的人不是一般的傻,專一的對待一個人,總覺得愛就是一輩子的,結果呢,到今天我才發現,那時的人都有些…

秋夜常思的故事

白天依舊繁華盡演,天空沒有郁遠清淡,街上落葉已漸起簌簌之聲,如酷夏之月,給人一絲舒愉的享受。只是轉念一想,又是一年秋來時 瑪花纖體的投訴。立秋後的夜,開始征象性地表現她的存在,攜著幾天的綿綿細雨,夜晚的街已然行人落落,即便披了長袖,也不禁風…

即將到來的離去

樹下的小草,由於樹的搖擺,失去了樹的庇護,早早黃了頭頂,但是她們依然仰望著藍天,雖然她們知道自己即將枯萎,即將離去,但她們依然不肯低下高傲的頭,利用最後一點時光,證明自己,擁抱著大地。樹依然在風中搖擺,樹葉依然在拍打著自己,也許她們是在回…

我心頭壹陣酸楚

時屆深秋,我佇立在渭河市區段的勝利橋上,憑欄東望,岸邊灘塗上的蘆葦叢正在飄蕩著蘆花。壹陣河風吹來,連綿數裏的蘆花雪浪翻滾,我猶如站在漲滿征帆的航船之上;繼而風平浪靜,壹張雪白柔美的絨毯沿河miki yeung鋪展開來,望不見頭望不見尾。我知道再往東…

你是蜘蛛人嗎

有了網,就有了蜘蛛。有了網絡,就有了蜘蛛人。每日數以萬計的人趴在網上,汲取著不同的需求,爬行在現實與虛擬中。有的人上網是為了欣賞唯美的詩篇,有的是為了尋找心靈的慰籍,有的是為了尋找所謂的知己,有的…總之各自懷著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目的,往返穿…

淡了!忘了!時間滄滄

時間匆匆!轉眼二十七年!回頭望去不禁想起:時間滄滄,如今了卻了誰?古來亂世群雄並起逐鹿天下,盛世平年國泰民安!那些帝王將相或亂臣賊子,不論豐功偉績還是遺臭萬年!不管妳有多麽才高八鬥深謀遠慮還是閉月羞花沈魚落雁!歲月的劃痕皆為黃土!留下後人…

淡了!忘了!時間滄滄

時間匆匆!轉眼二十七年!回頭望去不禁想起:時間滄滄,如今了卻了誰?古來亂世群雄並起逐鹿天下,盛世平年國泰民安!那些帝王將相或亂臣賊子,不論豐功偉績還是遺臭萬年!不管妳有多麽才高八鬥深謀遠慮還是閉月羞花沈魚落雁!歲月的劃痕皆為黃土!留下後人…

愛一個人到底是愛他的心還是外表?

山裏的早晨天亮的很晚,鄢黝黝的群山還沉浸在晨曦的氤氳裏。祥子已經起床穿衣,用他沒有手指的左手掌摁住衣襟,右手笨拙的系著衣服扣子,又用左手同樣摁住腰帶卡子,右手系著腰帶關島結婚。穿好衣服,祥子用手推了推正在熟睡的妻子,妻子睜開了眼睛,祥子做…

愛一個人到底是愛他的心還是外表?

山裏的早晨天亮的很晚,鄢黝黝的群山還沉浸在晨曦的氤氳裏。祥子已經起床穿衣,用他沒有手指的左手掌摁住衣襟,右手笨拙的系著衣服扣子,又用左手同樣摁住腰帶卡子,右手系著腰帶。穿好衣服,祥子用手推了推正在熟睡的妻子,妻子睜開了眼睛,祥子做了一個起…

我會永遠珍惜那些屬於我的

夜深人靜了,總是顏卓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 把燈關掉,就著電腦顯示器的微光 聽見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習慣了在很深很靜的夜裡睡去 在很早很淡的清晨醒來 習慣,總是要命的方力申習慣 無法改變,無法摒棄,無法遺忘。 寂靜的夜晚,卻不…

墨共書香孤獨影

現代人總是喜歡把較大的房間作為臥室,逼仄的房間則當做書房,可作為一個暗地裏自詡的現代文人,如新nuskin產品這樣的書房是無法擺下能承擔起書畫工作的書桌,也容不下排著書籍、瓷器的博古架。此時一張八仙桌在我的書房裏就顯得格外重要,這桌子不須𥶡敞,…

時光將友誼漸漸地磨滅!

我們,路過一段時光,寫滿一頁離傷。 看著天空一次次的變換著色彩,才明白時光流逝,一去不返。落花飄零也會留有痕跡,而你,卻再無蹤影。 漸漸的,再也回憶不起你的面龐,你溫和的笑顏,也再也回憶不起我們身後一連串的美好回憶。 初中的日子原來如此容易忘…

淺淺遇,深深藏

忙碌的日子裏,偷輭尋一處安靜的角落,沏杯清茶,捧一卷書,就可以是一段令人心動的光陰,這樣的好時光裏,中學派位適合讀一個故事,也適合回味那些生命裏的感動。 “遇見”,一個令人心動的名詞,帶著一絲朦朧,摻雜著一些溫柔。想來,該是怎樣的緣,才會兩個…

《金瓶梅》一部情色小說

文學的世界是人的世界,——尤其小說的世界裏世間百態無一不看見,性,自然也是其中很重要的組成部分,雖然在說起來性的時候,作家們往往會斟詞酌 句,似乎就怕一個表達不好就陷入了下流叫人撇了嘴,也弄壞了名聲,不上算的事,但又不舍得不寫,畢竟,性是人們…

在風裏搖曳著孤單!

那個曾經的校園湖岸邊一排排寂寞的垂柳瑪姬美容,在風裏搖曳著孤單。曾經站在深邃夜空下的湖邊,惆悵遠方,風過處,亂了心事,撩撥了歲月深處的無盡思念。我仿佛又聽到了回憶的輕吟,盡情的感受這份夜幕闌珊的洗禮和晚風的低訴,訴盡我的悵惘,我的憂與哀愁 …

想起了水木年華的一首歌。

我做什麼事,都在雨天才在狀態,妻是知道這點的。 在兒子的名字中我也放上一個“雨”字,我不喜歡宇宙的“宇”,太大,孩子受不了,只有天地之間的一粒平凡的雨滴康泰才是人們的渴望,尤其對於那些枯竭的田地,或者一些乾涸的靈魂。 我給自己的集子起一個名字,…

我們需要正能量

由於勞累過度,最近的身體又出現了不好的狀況,幾乎每天都在吃藥,臉色蒼白。我真的是太嬌弱,一累就倒。夜裡9點開始,子宮又開始疼痛難受,躺在床上跟丁通電話,講著講著,眼淚就不自覺地流淌了下來。對於愛情,對於婚姻,我真的有一種深深的恐懼,怕再愛上…

靜聽心靈起舞是我最美心願

靜聽心靈起舞,讓情感躍然文字享受獨有的一份浪漫。心靈舞動千千心結訴說簡單喜怒悲歡,讓愜意文字書寫自然,如新nuskin產品游走人生,一份快意一種釋然湧滿我心坎。當清晨被陽光沐浴在溫暖懷抱,嬌媚起幸福臉龐。當遠處傳來陣陣鳥語花香,小巧可愛的鳥兒落…

我們是蝴蝶,我們會飛翔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那是天曾經塌下來的地方。 2011年6月19號,父親節的這天夜裡,1點50分,你跑到我床前,搖醒我,沒說一句話就先哭出聲來。 我努力壓抑著自己的驚恐,香港如新鄢暗中我看不清你流著淚的臉。 你說:她找到我了。我知道你說的是誰,頓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