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還真的成了個問題

今天的我有點傷悲。 想起昨天晚上他的話,我的心裡無聲的下了場雨。淋濕了我的傷悲,淹沒了我的絕望。 抵死纏綿後,相擁著說起女兒的優秀,他無意地說:“……如果是個兒子,那就更完美了。”頃刻,我被石化。原來,這個男人的心裡,牛欄牌奶粉還是那麼遺憾。 一…

雨後享受一份心靈的飄逸

一場秋雨一場涼。走入深秋,終是多了幾分厚重和蒼涼.待凝眸,卻是繁華以去。一季落幕的華章,沒什麼好悲戚,不過是等待更蔥郁萌發,靜眠冬的夢悠。 昨日,一場久違的秋雨姍姍來遲,深秋披上了清涼細雨的蓑衣。秋雨洗落了院子裡高高揚起的塵土,被塵土包裹著…

且看風雪,已過秋

這個月的喜事很多,兄弟結婚的結婚開店的開店。多少年的老光棍也訂婚了,昨天早上一到銀川我就覺得渾身發冷而且嗓子難受鼻涕也是一甩一大把,估計是在寶雞感冒了 。但是這個城市的冷也是出名的,三山牌總代理看著他們穿的厚衣服我才知道這裡早已經是冬季了。…

落伏消折,惹得一尘离落思

青天有雨老几岁,不得雨兮,不得几岁兮。我今停杯,静则千余兮,采葛千余兮;欲天楼,白栏亭,揽得晓月;青天有雨几岁兮?我今举杯,几秋几季,一番衣;瓮里米酒,仰至兮,昏昏兮牛栏奶粉最新事件2013。我今停步,耐则千秋兮,采萧千秋兮;奔崖边,莫为艰,…

秋風掠過

清冷的秋天,多少有些觸景傷情,回首時光裏的風花雪月,也不過是繁華一場,夢一場。流年裏,散落的那一抹嫣紅,孤獨的搖曳著這個季節的惆悵與迷離。晚秋的狂風,無情帶走了最後一片枯黃的葉子,孤寂的樹幹在冷風裏瑟瑟發抖。惆悵渲染的落寞,被這迷離的秋,…

我出生在小小城的時候

我出生在小小城的時候,天氣應該很冷,那時正值冬季,只是我卻無法走到窗邊看向外面是否有雪花飄零。我在小小城中漸漸成長著,學前班、小學、中學……直至離開又回來,回來又離開。小小城也緩緩的變換著新貌,似乎只有存在心底的那份記憶沒有隨著時間更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