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一朵開在荒涼山巔的野百合

梅園的梅花的確如你所言,白梅勝雪,香鬱久遠;紅梅若血,熱烈奔放。我沿著每一顆梅花樹走過,試圖找尋你曾留下的痕跡,每一片白,每一片紅,都留下了我的身影,卻找不到你曾作下的印記。飛簷閣宇,梅香清遠,繚繞著,舊傷復發的情緒。其實,我想聽到一聲呼…

流進了歲月微微蕩漾

一季一寂,年華易逝,簾卷西風秋意濃。獨在異鄉,秋雨添愁,更奈又添一層涼。重陽登高,秋風送爽,秋菊添得滿袖香。還記得那個秋天,獨上寒山覓秋情。山風吹過樹梢,紅紅黃黃的葉子,紛紛揚Archive 去康和堂買康婷清脂素減肥揚飄落。俯身撿拾,那一枚紅色的…

今日,隱遁落葉紛紛的靜美!

天涯明月夜,多少相思入畫中,捧起曾經的水墨丹青,靜靜的感念,風雨飄搖的青苔新街,你若安好,我亦晴天。曾經的瀟瀟雨滴,飛花瓣瓣,已是落花成琢,冷牛欄牌奶粉風吻幹了心思綣繾的詩意三千,地老天荒的歌打濕了時光的眼眸,紛飛今日秋雨般的思緒,亂紅秋…

寶寶也需要適當補充鈣劑

說起補鈣,媽媽們並不陌生。如今科學育兒的觀念已深入人心,媽媽們都知道寶寶如果缺鈣,會直接影響到他們的骨骼與牙齒健康。然而很多媽媽只知道給孩子補鈣,卻因為急於補鈣而沒有注意細節盲目補鈣,反而造成鈣質不易吸收。牛欄牌奶粉其實對於成長期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