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我會永遠珍惜那些屬於我的

夜深人靜了,總是顏卓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著 把燈關掉,就著電腦顯示器的微光 聽見自己敲打鍵盤的聲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習慣了在很深很靜的夜裡睡去 在很早很淡的清晨醒來 習慣,總是要命的方力申習慣 無法改變,無法摒棄,無法遺忘。 寂靜的夜晚,卻不…

墨共書香孤獨影

現代人總是喜歡把較大的房間作為臥室,逼仄的房間則當做書房,可作為一個暗地裏自詡的現代文人,如新nuskin產品這樣的書房是無法擺下能承擔起書畫工作的書桌,也容不下排著書籍、瓷器的博古架。此時一張八仙桌在我的書房裏就顯得格外重要,這桌子不須𥶡敞,…

時光將友誼漸漸地磨滅!

我們,路過一段時光,寫滿一頁離傷。 看著天空一次次的變換著色彩,才明白時光流逝,一去不返。落花飄零也會留有痕跡,而你,卻再無蹤影。 漸漸的,再也回憶不起你的面龐,你溫和的笑顏,也再也回憶不起我們身後一連串的美好回憶。 初中的日子原來如此容易忘…

淺淺遇,深深藏

忙碌的日子裏,偷輭尋一處安靜的角落,沏杯清茶,捧一卷書,就可以是一段令人心動的光陰,這樣的好時光裏,中學派位適合讀一個故事,也適合回味那些生命裏的感動。 “遇見”,一個令人心動的名詞,帶著一絲朦朧,摻雜著一些溫柔。想來,該是怎樣的緣,才會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