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購買家用醫療用品的一些常識問題

醫療用品繼包括家用醫療用品,也包括寵物醫療用品。日常生活中的小病或小傷口的處理及突發醫療事故的急救等都需要用到醫療用品。家用醫療用品在日常生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但是關於醫療用品的使用及購買方面的一些技巧許多朋友卻知之甚少,常常購買醫療…

搶來一個媽

這世上的故事有一半以上來自於婚姻的畸形發展和變態了的心理情節,乷呖苻所以也就衍生出許多離奇的故事來。昨天同故鄉的友人一起餐聚時,講起了最近發生在故鄉的一樁搶母事件,就讓人們充滿了迷茫與不解。八十有餘的大廷嫂被兒子拐玉林搶走了,這到底是什麼…

古老的手藝正被逐漸淹沒

一陣拖長調的“磨剪刀”聲在耳邊響起,略顯蒼老的呼叫伴隨清脆的鐵片撞擊聲,從窗外而入。吆喝聲時遠時近,突然被呼嘯而過的汽車聲淹沒。或許是沒有人磨剪刀,鐵片的撞擊聲越來越小,直至沒有聲息。這陣長調沒有曲調可言,沒有可以讓人陶醉的悠揚旋律,勼鄴萇…

該可憐的自己走得乾脆

天陰陰的,晚飯後無意識的走到了街頭。十字路口,怎么會突然這么陌生,抬起迷茫的眼睛,我竟然不知道該往那裡走。川流不息的車輛,腳步匆匆的人群,你們都有方向嗎?我喃喃自語道︰應該都有吧,前面也許就是到達站。我羨慕的看著他們,但沒有一個人停下來,…

衣服上的生命力

四月中的一個晚上,夜幕籠蓋下清風徐習,騎車路經春申公園時,園中花香襲人,我們都不由得贊嘆,這是什麼花?白天再經過的時候不禁留意,原來是滿架的紫藤。我興致很濃,等到傍晚夕陽西下之時,特地帶著相機去看看。那天我穿了一件鄢底藍䖝色碎花的風衣,大…

一切都如霜露般的平常

嚴冬中大霜的早晨,枯草上,嫩葉上,吊著一顆顆晶瑩的霜露。本該是晶瑩靚麗的霜露,在農民的眼中卻因它的災難而變得醜陋了。顛簸的牛車,晃蕩著腦袋木然看著滿身牛糞相互擁擠依偎的牛兒,又看了眼潔白得發疵的寒霜,想起了幾個月前的一個畫面。那是一個早晨…

林間的雨珠如人間仙境

夏日已悄悄離去,夏季已展示在我們面前,比先前好了許些︰葉鋒變得多彩,草尖理中有密,尤是那秋雨,纏纏綿綿,連理冰清,實在是一番別樣的景象。那雨珠濺起的雨霧,襯在這林間,似那人間仙境,好不美麗﹗稍帶些金黃的玉米,伎僦裑輕輕擺動頭上的花絮,低頭…

不經意間流露身邊的幸福

記得在前一段時間看了部電視劇《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雖然不太喜歡裡面的一些東西,但是卻很喜歡劇中的一段話︰“我們浪費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為是、又如此野狼狽不堪的青春歲月,有歡笑,也有淚水;有朝氣,也有頹廢;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

在身邊念叨不停的人

夢幻裡,黃昏落寞下的剪影,是夕陽深切的問候。撫摸著余輝的雙手,多年以後,帶著粗糙。掌心上的條紋是歲月悄然滑過的痕跡。歲月邊際,悄然入夢的哀傷,遺失了經年。青春的年紀,那些琉璃般生澀的渴望,帶著一絲淒艷遠離喧囂衝擊波。一年前,我有一雙深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