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から1日間の記事一覧

大家要不多磕點瓜子吧

開始以爲自己認識幾棵松樹,資料查的越多越覺不認識,茫茫然,安慰自己,能分清松柏杉也是好的吧。 有一年年初一在拉薩,起大早去紮基寺求神拜佛,許了願,後來忘了是什麽願,不知實現沒,也沒去還願。天未亮就去,寺院門口已經許多本地大嬸大叔,買了一大捆…

在歲月的褶皺裏就這樣一遍遍在時光流影裏徘徊

靈魂之愛 ,只有超凡脫俗的男女可以一見它的真面目。超越時空,超越物質,超越世俗,最後連肉體也超越了。沒有猜忌,也沒有懷疑,在純淨的虛空裏,心心相印,不用語言,不用肉體,也能完成愛。你來,我在。你不來,我依然還在,一千年,一萬年,不離不棄,不…

世俗的煩惱

山間的霧海,青翠的松柏;曠野的田園,起伏的山巒;促使我為其寫一首田Dermes 激光脫毛園詩。又怕拙筆愚思,不能盡其然,也只好暫時擱置,任這大好的春光空浮眼際。看過很多篇教授寫詩的美文,隨其法炮製,到頭來還是詩意拙劣,空餘哀思,浮於藻詞。離詩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