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某種意義上也挺好,2014年繼續“笨”下去吧。

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我們才會真正意味到它的價值所在。就像一個人的真,難能可貴。對於現在這個浮躁的、複雜的環境,“純”或“真”就意味著“笨”嗎?其實,我更覺得,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如新集團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要走,懂得放棄,懂得珍惜。 “笨”某種意義上也挺好,2014年繼續“笨”下去吧。
  
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許多事情因為遙遠而美麗,許多事因為美麗而遙遠,不是因為遙遠而放棄,只是因為放棄而遙遠。所以,有夢想,就要去堅持,於是依然告訴自己: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多遠,只要我在,前方就有路。風景在心裡,幸福在路上。盡量讓自己做到不自擾、不奢求。一直以來,我只希望,無論打開窗戶接納陽光,還是隔著玻璃感受陽光,那暖流總會湧進我的心海。最美的風景是自己的的心境,最暖的陽光是自己的眼光。也許,康泰領隊換個角度看問題,眼前,不再是討厭的寒冬,也不僅僅是一處䖝蘿或一束乾枯的花枝;而是“花謝芳不敗,心靜人自在”的狀態。
無論怎樣,當我順暢的寫出這段文字,就足以證明了我的“成長”。
  
時光如水,纖柔無言,不禁感慨:人之幸福,在於心之幸福,無所謂得到,無所謂失去。懷著對2014年及對未來幸福生活的暢想,對“自在軒”無限的美好期望,還是應該去感恩鋪面而來的所有的一切。感謝日出,讓我擁有溫暖的心情;感謝斜陽,給了我一段美麗的記憶;感謝日落,讓我擁有憧憬明天的勇氣;感謝沈浮,讓人蛻變和成長;感謝跌倒,發現自己的潛能量;感謝家人,給我以平實和幸福,給予我理解和包容;感謝多多陪我成長中喜怒哀樂的脫變過程;感謝朋友,給予我以心靈的慰藉和幫助;感謝文字,伴我度過這個寂寥的夜;感謝自在軒,讓我有勇氣咬著牙關依然期待美好的明天;感謝命運,香港如新集團總是在我無助時,賜我新的希望;感謝信念,為我支撐起所有的夢想… …
  
趁著年還有餘味,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
  
  楊春敲門財神到,
  艷陽財寶滾進門,
  茹意滿滿合家歡,
  祝福不斷財源進,
  馬上有錢馬上笑,
  年年好運年年發,
  快快樂樂來接福,
  樂樂哈哈永健康!
  
新年祈福:願家人安康幸福、親朋快樂,自在軒的伙伴馬上實現一切夢想,祝愿自己新年吉祥,心想事成!祝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