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生命的盛放!

花開花謝花飛花滿天。落盡了最後的絢爛,100年的等待成就一場驚鴻。荏苒歲月,寒風與寂寞伴行。在平凡中甘於寂寞,天台玻璃屋在寒風中堅守,一切僅為了集聚生命的能量,讓你途徑我的綻放。綻放去最美的盪氣迴腸。百年的等待換取數十日的花期,終不悔。凋零仍殘留寒風鑄就的冷香。

人生似水,跌宕起伏;人生似月,陰晴圓缺;人生似普雅花,在一月的凜冽,二月的春意,三月的桃紅,四月的冷雨,五月的初䖝,六月的濃蔭,七月的驕陽,八月的殘夏,九月的秋蟬,十月的蕭瑟,十一月的寂寞,十二月的寒冬,中一派位伴隨著歲月的霜雪輾轉不休。等待,則成了唯一的姿態。風雨的侵襲,潮濕了一切,也沉澱了浮躁的心性。久經孤寂與磨難,痛苦與挫折,唯於花開之日,讓其熱烈綻放,斑斕每一天。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淨土,一土一如來,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淨。月華如練,劉勰伴著青燈古佛,輾轉數十載。人生短暫,又有多少個十年可以耗盡。無言,以平靜的姿態對待。不懼風雨,不畏險阻。只是靜默,一次次修改堅持不懈,耕筆不倦,香港如新終達到佛學巔峰。

十年磨一戲,十年出一文。十年的磨練與積累,聚集了光輝與能量,成就一世的繁華。

數年的等待,只為花開之日,如煙花般荽美,逆境的拼搏,將痛苦昇華,轉化為生命的能量,開創另一重天地。

月有陰晴圓缺,人生的殘缺是一種美麗,讓人擁有了在逆境中拼搏的動力,在等待中成長。蓄勢勃發

讓生命在刺骨的寒風中怒放。

一聲哭啼,一晃而過。日子蹣蹣跚跚的前行。時光流轉,在生命裡悄無聲息的掠過。在成功的旅途上我們靜靜的等待。前方有著我們未知的挫折與磨難,然而,王賜豪唯有經歷一切,承受住一切。才能將挫折痛苦轉化,繁花滿枝。

以等待的姿態,迎接生命的盛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