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裏搖曳著孤單!

那個曾經的校園湖岸邊一排排寂寞的垂柳瑪姬美容,在風裏搖曳著孤單。曾經站在深邃夜空下的湖邊,惆悵遠方,風過處,亂了心事,撩撥了歲月深處的無盡思念。我仿佛又聽到了回憶的輕吟,盡情的感受這份夜幕闌珊的洗禮和晚風的低訴,訴盡我的悵惘,我的憂與哀愁 科技品味生活..
驀然回首,舊夢如梭;歲月的容顏逐漸模糊在這如墨的夜色,我用一如日暮西山殘紅,燃燒著我們青春奔放裏的所有熱情。曾經張揚的歡樂,那淡如薄煙的諾言,又如何經得起涼薄塵世裏無盡的風寒..
終於覺得劉易陽說的那句瑪姬美容,失無所失…是種怎樣扯淡糾結的心情…那年冬天玫瑰花開,卻終究曇花一現般的凋零!碎片拼湊的記憶,我倍加珍惜。 當然也成為縈繞心頭的一種刻骨的眷戀,那份牽掛與留戀,在體內滋生、蔓延,氾濫成災…那一年,我才覺得,當你視為全部的東西失去以後,一個人失無所失到底是種怎樣的無奈暗瘡印
有句歌詞唱的是“心痛的無法呼吸,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一陣寒風過去,伴隨著隆隆的鞭炮和長長的汽笛,那朵玫瑰絕塵而去…找的到的痕跡,只有那漸遠 的鳴笛…留下望眼欲穿的身影,那種心碎了一地的感覺瑪姬美容,你不懂…痛不知痛,方才明白痛到麻木的滋味----酸酸甜甜有點鹹!羈伴心頭的酸處,像是決提氾濫的 黃河水,一滴、一滴,一滴便是一地…蹲在那條玫瑰漸行漸遠的路邊,一蹲、一蹲,一蹲便是一夜…你又何苦?何苦苦了自己!!!風停雨後,愁下眉頭…
別離太久,思念愈深;故事裏,最捨不得的是那一抹溫情回眸;懵懂而又輕狂

的年歲,蒼白了一個無言的結局,而心裏藏的最深的更是一段匆匆而過,來不及揮手告別說聲再見的沉默愛戀。